close

通過與自己的對話
生命的恥辱與榮耀 才開始出現

生活一向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;
但我保證,祂始終都是個值得投資的選項。

長期以來的榮景假象,在2008年的初秋,開始面臨考驗。
這一切都真實迫切的影響著每個人,
老天爺沒錯,祂早就要我們居安思危,
只是,我們根本不聽,毫不在乎;
無法尋找智慧的人生,幾乎是自掘墳墓的開始。

生生不息

 

生意原本求的就是源源不絕的利潤與機會,
相信我,拒絕讓你的生意及人生成長的是你,
沒錯,我們提供給自己過多的藉口,
毫無忌諱的放任情緒的發洩,
小小的成就,我們甚至得意忘形;
以為生意會就此好下去,是嗎?
生意會就此好轉,你將就此扶搖直上嗎?
我想你比我更清楚。

開始認識自己

 

透過自我揭示的過程,我們將重新獲得一個新的思考方式
她將有效的在你的每個階段幫助你
在你需要時,適當的提醒你
替你的人生,步向一種新的可能

為了你的自己及週遭的每個人,你必須這麼做

 

 

交換

 

其實是這樣的,
人生的路程上,想獲得什麼,
請先確定自己能放棄些什麼來交換
你在人生的路程上
所獲得的報償,都有代價
當然,
選擇你想要的是件重要的事情
但也請先說服自己,能否承擔等量的付出
或許這並非絕對
但你必須有這樣的打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vin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